敲敲树懒

近期全职、UL。
周翔、叶黄、周黄、贝尼、贝修。
喜欢写文,但因為家裡因素不一定常更,求同好。

全职英文字母26题(D)

※《全职高手》衍生架空同人

 

※冷CP照常运转:周→翔黄雷注意




Deepen 加深

「我从不对自己所做的是后悔,周泽楷。」孙翔抬头与周泽楷四目相触,「我是怎么样的人我也许不清楚,但我不傻。」

 

两人相视,周泽楷却是在孙翔的双眼中看见了花火。

 

璀璨,明亮,满溢。

 

「我固执,我总是一错再错,但是那个人是黄少天,吃了亏大不了我在跟他讨,我还是会继续等他。」

「所以,我跟黄少天之间的事,跟你,周泽楷,没有关系。」

孙翔站起身,眼眸中不再有任何周泽楷方才看到的余晖。

「少烦我。」孙翔狠狠的推了他。

 

心中簇拥的那些火花似乎,沉了下去。

 

去了一个连周泽楷本人也不知道在哪又名为什么的地方。

 

他只是,想关心孙翔。

 

难道,连这样的事,他都做不好?

 



后记个:

这个其实是之前发过一篇周→翔黄的文之后的段子……!但是那个翔黄文我最近都没再碰……超卡(笑cry

喜欢孙翔,大概是因为他的执着,不屈吧

虽然有点令人头疼

但也是因为这些才会喜欢他


评论
热度 ( 6 )

© 敲敲树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