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敲树懒

近期全职、UL。
周翔、叶黄、周黄、贝尼、贝修。
喜欢写文,但因為家裡因素不一定常更,求同好。

全职英文字母26题(A~C)

改了一下版,虽然当初的设定是短篇的,最后写出来的我却觉得都不短,所以分开……然后,我卡文了(…。


※《全职高手》衍生架空同人


※冷CP照常运转:翔黄雷注意

 



Abstrat 抽象

 爱,究竟是什么呢?

实体、想法、谎言,承诺。

 


Bedside 枕边

躺在病床上的少年睁开双眼,呼吸急促。

──身体被贯穿的痛,细小沙石如针般的要他放弃一切的在他腰间不断戳刺着,被人踩踏过后近乎死亡的他,陷入黑暗的他;承受着,无能的──


没事的,没事的。


黄少天告诉自己。

过去了。


被惊醒而被强迫运转的眼球感到干涩,背后未愈合的伤口戳弄着他提醒着他它的存在。黄少天望向窗外,天空染上了不怎么雅观的墨蓝,云朵亦被染上让人作呕的诡异血红。

做为军人,应当对承受压力一事有一定的水平,黄少天在此时却是只想逃避;逃开窗外恶心的景貌,离开这维持他生命却让人痛苦的地方,要现在此时此时此地在他身边的一切全都滚开──

在静谧而吊诡的月夜中,有着轻浅的呼吸声;伴随之的是从指间扩散的温度与,安全感。


那个人,是孙翔。


黄少天呼吸一滞,迟疑着,最后是将手抽出了对方的掌心,将手伸向对方趴在床边的睡脸。

染成淡栗褐色的短发留的有些长了,摸起来不如记忆中的惹人发痒,却也是舒服;即使月色并不佳,但洒在孙翔侧脸上的淡蓝月光似是洗掉了平日所见的那个高傲挑衅的神色,仅只给人安逸的感觉。

此刻,他们无须语言,好像是他们的存在给了彼此力量。



不在畏惧,惶恐。



坐于病床上的少年垂下了深褐中掺着棕色的眸子,因为在他的身边的人,满溢于胸前的是安稳,平静。


他轻触他的嘴唇,略带沙哑的开口低语:「孙翔。」

 


谢谢你。

 


Characteristic 独一无二的

他们是如此相似,如此的不同;最为奇特,也最为耀眼。

孙翔,是如刀枪不入横勇的斗神。

黄少天,顽强的基会主义舞刀者。

他们相识,相爱,只因为他们是彼此。

 






后记个:

 

这我前两个礼拜就要更的说……!一个一个月才一篇文的龟速我好无能阿……(。

最近学校开始忙起来了,每天考试考试却不见半个全职同好(宝杰脸


我超认真,八月初会再更一篇周翔,

之前为了周翔茶会写的却没去成……丢脸的私了主办说可不可以帮我把文传给所有参予人,然后昨天愤然提笔又写了一篇但大概跟不上进度所以我另外PO……


叶黄、孙黄、周翔、周黄、周叶、韩叶我都吃求同好聊聊天阿~~~


评论 ( 9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敲敲树懒 | Powered by LOFTER